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憤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憤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讓我憤怒

  “世界上哪有撿金不昧,卻被罵的事呀!恐怕我要創先列啦!”我憤怒地叫到,想起那位高個子叔叔,我真想揍他幾下,罵他幾句。  

  這件事是這樣發生的:前幾天,我放學回家,走着,走着,突然看見雜草堆里模模糊糊似乎有一些紅色的東西。我突發奇想:這是紅衣服?紅玩具車?……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要去看看。我走上前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300塊錢!”我在心裡狂叫到,“慘啦,丟錢的人一定很傷心,那可怎麼辦?我還是站在這裡等等吧!”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瘦瘦的高位子叔叔,看他的神情似乎是在尋找什麼。我手裡攥着錢,走上前去問:“叔叔,你是不是丟……”沒等我說完,這位高位子叔叔一眼就瞟到了我手中的錢,大叫到:“我的錢,300塊。”“給!300塊。”我連忙將錢遞給叔叔。“乳臭未乾的小子,敢偷我的錢。”高個子叔叔罵道。“你看到過偷了錢,又還給你的小偷嗎?”我激動地大聲回應到,說完,我便憤怒地轉頭回家去……  

  這件事真讓我憤怒!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憤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