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憤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憤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想起那件事時,總會有一股無名之火冒出來。 

有一次我和姑姑在北京地鐵站見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身着破衫,縫滿補丁,眼淚撲簌簌掉,臉上覆滿了又深又長的皺紋。她極力聲吟,還不時搖晃着手中破爛不堪的杯子,我見了心裡十分難過:老太太太可憐了,可能無子無女,無依無靠,我還是發發善心吧施捨她幾塊錢吧。於是我便向姑姑要了五塊錢給她。她手裡拿着錢,不停的給我叩頭,表示感謝。之後我便跟姑姑逛街去了。 

當我們回來時她還在這兒,只見她縮在牆角里,不時看一下往杯子里看一下,我出於好奇,便走近去看。呵,收穫不小,滿杯子都是一圓鋼蹦,五元紙幣和十元紙幣。所以她時不時低頭往下看,原來是在為自己有這麼多錢而感到高興啊!只見她把滿杯子錢放入口帶,還用指尖沾了點口水往眼睛上抹,以表示寒酸。接着,他又來到了一家大餐館門口,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就像一位闊家的少奶奶,她點了幾個大菜,蹲在板凳上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這幾個大菜,跑到收營台,一把掏出口袋中的鋼蹦和紙幣交給服務員,然後又慢吞吞地走到地鐵牆角那兒,接着向別人乞討要錢。 

為什麼這些人要如此騙人呢?難道社會不會給她們錢嗎?那社會也會給她們保低保啊?為什麼她們還要去騙人呢?我真是搞不懂呀?我希望世界上這樣的人越來越少,不要在欺騙我們的愛心了。 

所以這些人根本不值得同情!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憤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