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出現在鏡子里。他又高又瘦,白皙的臉蛋上面有兩顆圓溜溜的眼睛。他那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你猜到了嗎?這就是我。

  老師說,最聰明的就是我。

  我在班上擔任學習委員,成績一級棒,經常都能拿第一。其實,我能取得那麼好的成績,是因為老師的鼓勵和爸爸媽媽的期望,當然也少不了我自己的努力啦!我喜歡看書,最愛看的書就是《優秀小學生作文選》。每天,同學們都能看見我在學校圖書館里津津有味地看書。

  同學說,最樂於助人的就是我。

  作為學習委員,同學們遇到難題,我都樂意幫助他們。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當有我也不能解決的題,我們就一起去問老師。有一次,體育課解散時,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衝到了器材室搶器材。不料,林林被他們撞到了。我就連忙把他扶起來。一整節課,我都在校醫室陪着他。雖然“犧牲”了我的一節體育課,但是幫助了同學,我心裡美滋滋的。

  爸爸媽媽說,最能幹的就是我。

  作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家裡,我也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常常吃完飯後,主動爭着幫媽媽洗碗。擦桌子、拖地掃地也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因此我也常常做。當爸爸媽媽下班回家時,我會為爸爸媽媽準備水。雖然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盡了我的能力,為爸爸媽媽分擔了家務,讓爸爸媽媽不那麼辛苦。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能幹,樂於助人的小男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四年級: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