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有一個女孩,臉上充滿了孩子的活潑。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前面的頭髮長的差點兒蓋住了她的眼睛。俏皮的笑躲在像一朵粉紅色的剛剛綻開的桃花的臉上。忽然有人輕輕拍了一下她,她就翹起她那櫻桃小嘴表示抗議,那天真把拍她的人逗笑了。她是誰?她就是我,易寧琪。

  我是一個愛好豐富多彩的女孩兒,我的愛好有:唱歌、畫畫、溜冰、拼圖、幫大人忙兒、看書,我最喜歡畫畫和溜冰,這裡面還藏着一個個小故事呢!有一天,我閑着無聊,就畫畫,睢!我畫的爸爸:頭像西瓜,眼睛像葡萄,鼻子像大蒜,嘴巴像餃子,耳朵像餛飩,那一顆一顆的牙齒真像珍珠玉米。嘿!我都把爸爸畫成食品倉庫了;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溜冰,可我卻摔了五六個“嘴啃泥”和“狗吃屎”,逗得小夥伴們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我更喜歡那個活潑開朗,充滿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