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白皙的小臉上,長着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鼻樑下是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這個小女孩是誰呀?告訴你:她就是我,我的名字叫沈寧。是一名練市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小女孩。唱歌、彈鋼琴、練書法、看書、下棋都是我的愛好。 

  我喜歡音樂。我家有一架鋼琴,那是我的最愛。每天放學后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琴蓋彈上幾曲,或邊彈邊唱,自娛自樂。我最喜歡彈的是貝多芬的《土耳其進行曲》,那明快的節奏,優美的旋律從我的手底流出,流入我的心裡,讓我陶醉不已。 

  我還很喜歡看書。每次去湖州,我都要上新華書店看書、買書。我的房間里放着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書。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三國演義》、《水滸傳》、《快樂星球》、《奇妙的動物植物》……我最愛看的是童話,我幾乎看完了所有的童話名著,現在,媽媽又給我訂了《童話王國》這本雜誌。每晚臨睡前我總要看上一會兒書才肯睡覺,從書中,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道理,這就是我愛看書的理由。 

  除此之外,我還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練書法、下下棋、打打乒乓,這些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生動有趣。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我,一個興趣廣泛的我,一個天真快樂的我。

  練市小學 407班 沈寧 

  2006.12.9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