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請獻出你的一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獻出你的一份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00八年五月十四日 星期三 晴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一瞬間令所有的人終身難忘,尤其是四川同胞,這一刻留給了他們永遠的痛。一個美麗的地方毀於這一瞬間。在這短短的幾秒鐘,一個山清水秀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在這短短的幾秒鐘,往日孩子們學習、嬉戲的校園卻成了孩子們的葬身之地…… 

  那廢墟下埋葬着多少個鮮活的生命,又有多少個鮮活的生命在這一瞬間變成了永恆!如果要計算倒塌了多少房子和學校、震毀了多少人的家園、死亡了多少人、失蹤了多少人的話,那可是數不勝數。 

  國家總理溫家寶爺爺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陸軍、海軍、空軍以及武警消防和醫護人員也都迅速趕過去救援,許多大人積極報名爭當志願者,他們舍小家、顧大家,去參加救援工作。他們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災區人們的安危啊! 

  朋友,請你也獻出你的一份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們雖然年幼,離災區又遠,但我們可以捐出自己的零花錢呀!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是心連心、手拉手的兄弟姐妹,我們心中有着一份對災區人民的牽挂!! 

  朋友,請獻出你的一份愛!哪怕為嗷嗷待哺的嬰兒添一個奶瓶,為徒手挖掘的戰士添一把鐵鍬! 

  不管捐幾角、幾元還是幾百,都代表着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牽挂,代表着我們對災區人民那份割捨不斷的愛。 

  堅強!災區的人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你們一定要相信:雨後的陽光更燦爛,重建的家園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獻出你的一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獻出你的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