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捉弄人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弄人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頭髮,一雙似泉水般清凈明澈而又大的眼睛,一張愛笑的臉,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加上她那優越的身材—胖,又矮點,使人覺得她很聰明,很可愛,給人一種稚氣未脫的感覺。她十分喜歡捉弄人,而又掛着一副笑臉。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周彥利。她的愛好廣泛,比如看電視、玩電腦、看書等。不過她最痴迷於書,好書一旦被她發現,就會拼了命去借。可她借了以後,要過好長時間才還。我以為她對好書戀戀不捨呢!原來是她借來的書太多太多了,她都看不過來了!可她的好詞好句資料庫的內容非常多,作文成績十分優異,有一次,還得了作文金獎呢! 

不過,她最愛捉弄人,也特愛捉弄我。那次,老師把周彥利調到我的面前。我感到我的災難降臨了!有一天,老師讓前後位交流自己對問題的辦法時,我轉過頭來與我後面的張穎交流,過來四五分鐘,我轉過頭來一看,我的鉛筆盒不見了,我想:“周彥利是我的好朋友,應該不會拿我的鉛筆盒吧?這四五分鐘誰也可以拿走呀,我又問了一遍我周圍的人,都說不知道,看他們的表情,是一副全然不知的表情,目標只能鎖定在周彥利身上了。我問她:“大周,你拿我的鉛筆盒了嗎?”“沒拿”她說,“真的?”我問。“不信你翻我位洞和書包。”她大聲說,顯然她有點生氣了。我翻了一遍之後還是沒有。最後周彥利說:“其實,是我拿的,我只想捉弄一下你,你鉛筆盒被我放在我的書包下面了”說完便笑了起來。 

  不過,有了這個愛捉弄人的好朋友,整天沉浸在快樂的空氣中,這樣生活下去,想不快樂都難,我喜歡她,這個愛捉弄人又帶給我歡聲和快樂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愛捉弄人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弄人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