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 標籤:一個朋友作文 第一個朋友作文 難道作文 我又長大了作文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

  文雯,離開了這個大家庭,我已經是很傷心了,可是,現在,我又要失去一個我最好的朋友,那就是??荷荷,我真的不敢相信,她竟然跟我說,她發表完幾篇作文後,以後都不來了,沒有時間了,我真的很震驚,她不來了,不來了……那我,該怎麼辦,我的好朋友一個個從我身邊離去,我該和誰做朋友,我該和誰交流作文的經驗?一個文雯已經夠了,再來一個荷荷,更是讓我心寒,從今以後,再沒有人和我通短信,再沒有人和我交流作文,再沒有人和我聊天,再沒有……她們,都是為了學習,為什麼這個世界要如此殘酷?令我的朋友從我的身邊走掉,她們也不想,是學業所逼迫,她們也很無奈,我更要理解她們,其實,她們走了,白雲飄飄網還有很多很多朋友,永歌,也是我的好朋友,可愛☆小琪,同樣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也為她們倆感到些許遺憾和可惜,畢竟,她們曾經是這裡的一員,為這個網站付出過很多很多,我們大家都很感謝她們,也許,曾經以後,她們只能成為這裡的過客,也許,她們再沒有機會發表作文,也許,我們再也欣賞不到她們美好的篇章,也許,我也再沒有機會和她們說話了……但,我不難過,因為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這裡,在白雲飄飄網裡,和我在一起,和我共同成長,共同進步,我不會孤獨,不會害怕,我想,這也許就是集體的力量吧!

  文雯,再見,荷荷,再見,我會記住你們,因為你們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要擔心我會孤單,因為我,還有更多更好的朋友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