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永遠是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是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抬頭望見天上爛漫的星光,總以為那是我們真摯友情的見證人,然後對着它們祈禱,希望你們能快點回來,一起回味小時候幸福的時光。於是,這個暑假,承載了我們內心的期盼。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總是在一起嬉戲打鬧,彼此起外號,甚至還承諾,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對方。並且心滿意足的訂了一個約定,約定每年夏天都要一起玩個痛快,繼而還要以其履行。那一刻,我激動的想哭。

  所以儘管你們很長時間沒有和我們聯繫,我們卻一直惦念着你們,希望你們學業順利,萬事如意,雖然是老掉牙的祝福,但是無不體現出我們之間永恆的誓言。以至於,在一個新班級里,我們都無法真正融入其中,在這個班級里所做的事情都讓我們熟悉,然後一直遐想關於你們的一切,一切。你們看,我們多麼想你們呢。

  現在,暑假到了,你們也如期而至。我知道你們回來后,高興地拉着白菜,迫不及待的去找你們。可是在遇見你們的時候,我的心裡有點點的失落,因為在你們眼裡,我再也找不到自己渺小的影子,你們變得讓我覺得陌生,你的眼裡透着深沉的陌生,所以我們見面后,只能傻傻的擦肩而過,我的心瞬間冰冷。你們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是不是已經忘記了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是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