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老人的城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老人的城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突然有人敲我房間的門,我打開門一看,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站在門外,我問他是誰,它說它是我的影子,我頓時呆若木雞,之後,它什麼話也沒說,從口袋裡拿出來眼罩,給我戴上,突然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又感覺腳下一震,它摘下我的眼罩,我一看,好大一個宮殿,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把我邀請到裡面,我才值得他是時光老人,他捋着鬍子,微笑着對我說:“小姑娘,歡迎你來到時光城堡。”我一看,這裡擺着許多五彩繽紛的卡片。這時,時光老人說:“這裡面記錄著每一個人一天的生活。”說著,時光老人從這裡面抽出一張CD放在顯示器旁邊的一個放CD的魔法盒裡,顯示器突然放大了,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小男孩,從早到晚合理安排時間,一點都不浪費。時光老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一點都不要浪費。”時光老人打了一個響,我要回到了現實。

  時間就像河水,不會為任何一個人停留,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光老人的城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老人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