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義賣,義賣,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義賣,我愛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雷鋒,使我們懂得了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雷鋒,使我們懂得了要熱情幫助他人!

  我們學校很特別,在每年3月5日將來臨時,都會舉行一場義賣活動,這樣做,既能把自己不要的東西捐出,做一件有愛心的事兒,又能在其他同學捐出的東西中挑出一件自己喜歡的東西,花錢買回來,這樣,又能做一件有愛心是事,同學們不驚讚嘆,多好的事呀!

  這個日子就在昨天,記得場面混亂,也許是其它同學已經激動不已了,當時我的心情很猶豫,原因是如果你想買這樣東西,不過價錢不是很應當的話,是否要買呢!算了算了,不管它了,先來看看人家的‘寶貝’吧!我頓時心裡激動地想。

  我像只小白兔似地奔奔跳跳地來到4(*)班的“寶貝攤子”的旁邊因為人太多,所以我擠來擠去擠不進去,但是令我心疼的是“寶貝”們都被買走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大發雷霆地說:“讓道讓道!”隨後我終於像烏龜似的擠了進去,看着許許多多的毛絨玩具,我不驚讚嘆:“啊!實在太可愛了!”最令我奪目的是一個金色的凱蒂貓和一個粉紅色的凱蒂貓,可以說他們是一對“甜心”。我急忙大聲的問愛心義賣員“您好,這對凱蒂貓多少錢?”義賣員很有耐心地說:“凱蒂貓一個10塊,兩個20塊!”我大吃一驚,我今天只帶了50元,如果我買這個的話,我不就還只有30元啦,不行,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凱蒂貓……我可憐地對義賣員說:“太貴了吧,就行行好,10元好嗎?”義賣員慈祥地說:“哎,這買來100元一對,雖然用過幾次了,但是裡面的棉很好,布很好……要不給你15元吧。”我激動而感謝地說:“嗯嗯嗯,謝謝你。”我從錢包里拿出15元給了義賣員,然後高興地走了。

  義賣,義賣,我愛你,我這次懂得了義賣的好處,主要是捐愛心……

  上海市浦東新區華林小學四年級:金王越

您正在瀏覽: 義賣,義賣,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義賣,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