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帶着電腦狗走進我新發明的“時光穿梭機”按了一下3015年鍵,四周彩光噴射,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先到了一家最大的賓館,我問服務中心:“有沒有用電子控制的房間呀?”阿姨說:“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的房間。你就去66號房間吧!”說著腳下的地毯把我們免費“運輸”到房間。

  我驚呆了,裡面什麼都沒有,可是,我一想睡覺,就出來床,我一想看電視,一台卡通形狀的電視展現在我面前,真是有趣極了!我還讓電腦狗查了查我以後是什麼樣的,原來我當上了科學家,正在發明東西呢!我正在高興地玩着,電腦狗愁眉苦臉地在查東西,我問它:“你查什麼呢?”它說:“我懷疑這麼多先進的東西不是人類建造的,而是**星球建造的。我推理這個國家利用了高科技犯罪。”我心急的說:“那咱們快去找他吧!”我和電腦狗立刻乘上了一輛快速出租車,來到了一幢大廈門前,迎上來的是一名機器保安。我們說要見董事長,他立刻用“瞬間移動器”把我們送了進去。我問董事長:“這個國家好像不是人類建造的吧?”他毫不猶豫自豪地說:是**外星人建造的!”我想:還真讓電腦狗查對了。又說:“你怎麼會使外星人這麼聽話?”他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們因為團結而勝利了,他們答應我做奴僕,讓這個世界變美好。”我聽完以後,立刻讓電腦狗通知警方,警察來了以後,我把剛才的對話分析完給他聽,他立即抓獲了董事長,當然外星人造的東西還在。

  經過這一番事以後,我和電腦狗又回到了現在,我認為還是這裡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