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天來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來的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三。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去王鈞傑家給王鈞傑過生日。到了九點,我帶上了我給王鈞傑的生日禮物,興緻勃勃得來到了鑒湖景園棋趣谷九幢第一單元402——王鈞傑家。 

  一進王鈞傑家,王鈞傑就迎了上來,他拉着我,來到他的房間。他拿出德夫巧克力,盛牛肉乾等食物來招待我。他大開電腦和我一起在玩雙人小遊戲。 

  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我們來到了肯得基店吃飯。 

  吃好了中飯,我們回到了王鈞傑家,和王鈞傑一起放鞭炮。我們拿了一盒糖果鞭炮,二時支小煙花和幾時個小紅鷹鞭炮來放。 

  可倒霉的是:我們我們在草地上放了一點,草坪里的草就被燒着了,我和王鈞傑見了,馬上對準被燒着的草踩了幾下,終於把火滅了。 

  後來我們來到河邊放鞭炮。我們各放了幾個之後,王鈞傑無意中點着了一個鞭炮,他沒有發覺。我見了,趕緊對王鈞傑說:“王鈞傑,鞭炮點燃了,快扔掉。”王鈞傑聽了,趕緊把手上的鞭炮扔了出去,可不小心把拿在手上的打火機一起扔了出去,打火機掉進了水裡,我們趕緊把打火機撈了上來。可打火機進了水,壞了。我們只好回王鈞傑家又拿了一個打火機。 

  最後,我們放完了鞭炮,各自回家了。 

  指導家長:徐雅芬

您正在瀏覽: 一天來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來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