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發小’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發小’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發小’是什麼意思嗎?你沒有‘發小’嗎?我有,我的‘發小’比我小半歲,長得和我‘一模一樣’特別漂亮,媽媽說我倆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下面我就講講我和‘發小’的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放學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被我的發小看見了,趕緊跑過來,扶起我來,一邊幫我拍打衣服上的灰塵,一邊說:“姐姐,你沒事吧?你沒事吧?”我看着她沒有說話,眼淚卻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發小’拿出心愛的小手帕,輕輕的為我擦着眼淚,簡直就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我被她弄的不好意思的笑了,她看見我笑了也樂了。 

  從小我就愛吃雞塊,特別是媽媽做的香噴噴的燒烤雞塊,有一次,我的媽媽又給我倆做燒烤雞塊,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爬上飯桌,拿起一塊就往嘴裡塞,三下五除二我就把我的一份吃完了,當我正準備吃‘發小’的那一份時,媽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你的‘發小’難道不吃雞塊嗎?”只見‘發小’骨碌骨碌地轉起他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然後小心翼翼地用筷子夾了一個雞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突然,她發現我流着“口水垂下三千尺的”表情,趕緊趁媽媽不注意時,把她的一塊雞肉給了我。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着我滿手滿嘴的油,‘發小’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O(∩_∩)O 

  這就是我的‘發小’,我和‘發小’的故事說也說不盡,而且我倆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影子。有了‘發小’我不會感到孤單,有了‘發小’我就有了快樂的童年。想知道我的‘發小’名字嗎?她就是——虎台小學三年級一班學生辛佳琦。

您正在瀏覽: 我和‘發小’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發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