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蚊子的pk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子的pk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打,我打,我再打!”別誤會,我不是打你,我是打蚊子!我和蚊子已經鬥爭了兩年了,這是第265次了。現在我為大家播放一些精彩片段。

  精彩片段一:蚊子“軍團”來了,我派出大將蚊香迎戰,蚊子死傷大半。啊,糟了,蚊香用完了!我拿出蒼蠅拍,一陣亂拍之後,蚊子被消滅了99%,還有一隻倖存了下來。我打開空調,不凍死你們才怪!不一會兒,我大獲全勝。

  精彩片段二:今天挺倒霉,雖然只來了5隻蚊子。但是,蚊香呢?沒了。拍子又突然失蹤,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對了。有辦法啦!空調啊,我上次就是那樣消滅蚊子的。我剛剛打開空調,正在幸災樂禍呢!這下蚊子完了。呵呵!突然停電把我的希望給我抹殺了,這下我只有坐以待斃了!真是太遺憾了。

  這就是我和蚊子的PK戰中的精彩片段。又有蚊子來了,我得去對付蚊子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子的pk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子的pk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