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我呢,同學的印象:幼稚!為什麼說我幼稚呢,哈哈,一個老大不小人還在看童話,我夠幼稚吧!每當幾個同學說到這個點上,我的嘴角也會不由自主地上揚,跟他們一起大笑。我覺得看童話並不丟人,童話充滿夢想,充滿想象,每個女孩都有憧憬,我覺得童話很唯美,每當王子和公主在一起時我感到很欣慰,每當看到巫婆和壞人的陰險狡詐,我就憤憤不平。童話把我帶進另一個世界,把我帶進了一個夢想王國,讓心中湧起一份愛。看了童話,我也變得善惡分明,有的時候看見流浪狗流浪貓,我就同情心泛濫,讓同學哭笑不得。

  同學的第二印象:特有親和力!提到這,我很得意,順便提一下,我可是個樂天派女孩哦!同學們說我交際能力特強。剛進預備班,不到三天,我就可以跟全班同學熟絡上了,別班的同學我也認識不少。小區里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我都可以玩的上。當朋友傷心時,我會安慰他們,跟他們開玩笑;當朋友開心時,我會陪他們一起瘋。因此我被安上了個“瘋女”的“光榮稱號”,這也讓我苦笑不得。每當同學叫我“瘋女”,我就會很大聲地回應了一聲:“誒”,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不過我覺得無所謂,蠻親密的稱呼,誰叫我是樂天派,呵呵!

  說完了同學印象,我來說說我自己對我的看法吧!我覺得我和其他女生沒什麼區別,放學后拉上幾個“死黨”“閨蜜”聊聊八卦,去文具店逛逛,賣賣小吃,陪他們一起傻笑,每天都挺樂呵的。興趣也和其他女生沒什麼,無非就是看動漫、看小說、逛逛街、寫作。

  每天都覺得開心,跟同學們哭過,笑過,憂愁過,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經歷過不少事情,回過頭看看我們走過的每一個腳印,有辛酸,又難過,有快樂,做過的傻事,現在看來,早已笑得合不攏嘴。又想起錢萬成的《留住童年》:“童年沒有遺憾,失落的往事是繽紛的花瓣”。是啊,童年是什錦味的糖果,什麼味都有,但最終脫離不了一個字“甜”,童年是甜的,一直甜到心裡,甜到布滿全身,絲絲的甜在心裡都散不去。趁現在,我們一起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給童年再加上一層糖絲。

  致我和我的童年!

  六年級:音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