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期待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期待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雙休日,媽媽安排我做作業。我咕噥着:“不想做……”我靠在沙發上,想:“要是不做作業多好啊!”慢慢地我進入了夢鄉……

  我是一個大人了,成為了一位母親,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昨天,女兒班上進行了一次小測試,但女兒只考了73。5分。回到家,女兒對我說:“我知道我又要挨打了。”而我沒有打她,只是苦口婆心地對女兒說:“如果你欺騙了知識,那麼知識一定也會欺騙你的。”“我知道了,媽媽”說完,女兒在我的懷裡哭了。“基礎是你的強項,以後爭取不要丟分,以後要多讀文章,這樣才可以提高你的閱讀能力,懂了嗎?”“恩,我懂了,媽媽!”女兒使勁地點點頭。

  今天,女兒神秘地對我說:“媽媽,給我買一個畫夾吧!”“你不是不喜歡畫畫嗎?怎麼……”我不解。“我們老師說了,要多方面發展!”我想了想,也對“那我們走吧,去買一個!”買了之後,我又陪着女兒去溜冰,女兒高興地對我說:“媽媽,你可真好,我一定會用100分來回報你的!”我開心地笑了!

  過了一周,女兒果然得了100分,我抱着女兒對她說:“你終於把知識抓住了,真棒!”女兒高興地蹦了起來!

  “你在做什麼,叫你做作業,你卻在睡覺,快,做作業!”媽媽把我搖醒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要是媽媽能像夢中的我那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期待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期待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