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一隻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隻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明亮的燈火照耀我心房……”

  每當聽到這首親切的歌曲——《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那一段段美妙的旋律便會勾起我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課,突然,我感到頭暈眼花,有時還想嘔吐,全身像被別人軟化了骨頭一樣沒力氣。老師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走過來親切的對我說:“雨婷,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只覺得頭昏昏的,沒有回答老師的話。我再也忍不住了,彎下腰,只聽見“呃………”的一聲,把臟物都吐了出來。

  “嗒嗒……”臟物飛濺到老師的制服上、鞋上。剎時同學們個個把眼睜得大大的,屏住呼吸,注視這我,彷彿在說:“你闖禍了!老師一定會狠狠地罵你一頓!”此時我羞愧到了極點,不知所措地低着頭,臉紅得個太陽,燙得幾乎能煮熟兩個生雞蛋了!

  沒想到老師只是愣了一下,看着弄髒的制服老師蹲下微笑的說:“別怕!不就是髒了嗎!洗洗就好了”聽了老師說的話心裡突然感到很不是滋味,醉醉澀澀的,就像翻倒了“五味瓶”

  “啊——每當想你,敬業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娓娓動聽的歌聲依然在我耳邊迴響。它就想一縷柔和的陽光,悄悄的射進了我的心,讓我懂得了師恩的無私和偉大。

  晉江鵬頭小學4年級 葉雨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隻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隻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