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雞和一隻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雞和一隻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家裡大概都養過雞和狗吧?可是你們肯定不知道雞和狗還會成為好朋友吧!那就讓我來給你們講個我親眼目睹的小故事吧 

  那得從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和一隻小黑狗說起 

  春天媽媽養了幾隻小雞,那時小黑狗還小,經常欺負小雞們。小黑狗一追小雞,小白就來教訓它,好像在說:“不能欺負弱小。”從此以後,只要小白一在,那隻小黑狗就不敢欺負小雞們了。 

  漸漸的小雞們長大了,只剩了下兩隻,不過都長成了大公雞。小黑狗也漸漸長大了。現在只要小白走到哪裡兩隻公雞也跟到哪,就連晚上睡覺也一樣。 

  有一天,小黑狗和小白為了一塊骨頭打了起來。兩隻公雞聽見小白和小黑狗打了起來,閃電般的跑了過去一隻啄小黑狗的耳朵,一隻啄小黑狗的尾巴。小白猛地一震,沒想到它們會來幫它。小黑狗被啄得汪汪直叫,夾着尾巴逃跑了。從此以後小黑狗不敢再和小白打架了 

  怎麼樣我家的雞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兩隻雞和一隻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雞和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