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皮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皮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皮球,它長得圓鼓鼓的,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禮服,是我的好玩伴。

  我最喜歡玩小皮球了。有時我把小皮球向上拋,小皮球就像一位舞蹈演員,在空中不停地旋轉着,展示它優美的舞姿。有時我將小皮球向前扔,小皮球就像一隻離弦的箭,“嗖”的飛出去,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又像它在練習跳遠。有時我把它當作一個籃球,不停地拍打着。小皮球似乎也在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帶我出來玩!你看我跳得多高呀!”

  一次,我帶着小皮球和好朋友一塊兒玩。我們倆比賽,看誰一分鐘拍球拍得多。我拿出小皮球,她也拿出她的小皮球,我們就開始比賽了。結果,我一分鐘拍了一百多下,她卻只拍了七十多下。我高興極了,直誇小皮球。小皮球似乎也在高興地說:“怎麼樣,我還是挺厲害的吧!”而我為了表揚小皮球,把它擦得漂漂亮亮的,還打滿了氣呢!

  小皮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皮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