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一本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本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時代,我就開始接觸書,從那時起,書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帶我到新華書店買書。我看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發現一本我喜愛的書,直到爸爸拿着一本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書來找我。我翻開這本書,立即就被書中豐富而幽默的情節迷住不能自拔。過了很久,爸爸叫我回家時,我還沉醉在故事情節中,好像沒有聽見一樣,還在認真的看書。爸爸又輕輕地碰了我一下,我才意識到要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拿出書接着看起來,這時我看到了湯姆和小夥伴們去當海盜的這一章。看着看着,我眼前彷彿出現了湯姆遇到的情景,我想像着湯姆是怎樣渡過這些難關的,好像我就和湯姆在一起,我們偷了一條船,劃到了一個島上,我們一起在水裡嬉戲……,這時一聲媽媽“吃飯了”,我才又回到了現實中。

只用了一個周末,我就把這本書讀完了,由於非常喜愛這本書,我又把它帶到了學校里又讀第二遍。慢慢地,我變得開朗了,一下課就和小夥伴一起玩耍起來,和以前那個在體育課上都不玩遊戲的我簡直有天壤之別。同學們都說我變了,變得開朗了,他們問我為什麼有了這麼大的變化,可就連我也說不清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又拿起這本書,我才明白是它改變了我。

美國的享利.梭羅說過一句名言:“多少人通過讀一本書而使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就是其中的一人,我真心地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因為讀書而使生活進入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本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本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