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頭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毛病,愛洗頭髮。

  可能大家該問了,為什麼洗頭髮是壞毛病呢?的確,愛乾淨無可厚非,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誤區,總感覺頭髮洗的越多越好。浴室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接一盆清水洗洗頭髮。中午回來的時候,再洗一遍。晚上睡覺之前的時候,再洗一遍。久而久之,頭髮並沒有想我想象中的那樣子變得更加光滑,反而越來越乾枯,頭皮越來越癢了。我去網上查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頭髮一到兩天洗一次才最好,洗的次數太多了反而不利於頭髮的健康生長。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我只有每天早上才會洗頭髮了,漸漸的頭髮的發質好了一點了。

  希望我能夠改掉這個壞毛病,養成好習慣,趕快把我的頭髮給養好!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