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鯨魚,對了,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魚哦!我是水棲哺乳動物,並不是魚類,不要弄混喲!

  鯨是很大很大的動物,尤其是我們藍鯨,我長二十一米,有六七萬噸(千萬不要給嚇着了,我還是小女生哩)人們站在我嘴裡,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的上齶,瞧瞧我有多大呀!

  現在,我要介紹一下我們的家族成員了,首先,我是一頭活潑可愛的小藍鯨,四個哥哥姐姐都是齒鯨。妹妹是長鬚鯨,弟弟是逆鯨。我和妹妹噴出的水注都是又直又高又細,可哥哥姐姐弟弟噴出的水注卻又短又粗,還傾斜着,跟我們鬚鯨不一樣。我們鯨家族,還有不少傑出的明星,例如大西洋百慕大的座頭鯨姐姐,她的歌聲真是美妙。還有第一隻被人類訓養的長鬚鯨哥哥等。

  我們鯨的食物主要是小魚小蝦,跟你說個秘密,我們藍鯨一次可以吞食25000公升的水,這個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哪?

  我們最怕的就是虎鯨大王,它的體積雖然比藍鯨小,可兇猛無比(千萬別告訴他我在他背後說他壞話)一般都是成群結隊的襲擊別的鯨,我可招架不住。

  其實,我還有個煩惱,因為現在有些人們大批捕殺我們,我的好多同伴都離開了我,海洋中原本歡聲笑語熱熱鬧鬧,現在卻冷清了。

  親愛的人類,我們一直在捕食那些吃掉製造空氣微生物的小魚小蝦,相當於救了你們的命,希望你們能保護我們,同時,也不要望了我這隻活潑可愛的小藍鯨。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