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要強的人,不論在學習上或是在生活上,遇到多大的困難,我也不會退縮,我常常對自己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記得我第一次學滑旱冰時,是多麼不容易。

  我穿好旱冰鞋,剛剛站起來,腿一軟,便跌坐地面上,我很想站起來,可我的雙腳像兩個調皮的孩子,很不聽話。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起來,我還沒有直起身體,腳下一滑,又與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滑。也許是我平衡能力不好,我爬起來幾次就摔倒幾次,摔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陪我練習的媽媽心疼地說:“女兒,今天不要練了,明天再練也不要緊的。”我想:不行,我不能退縮,別人能行,我也一定能行。我一定要學會滑旱冰!我暗暗地給自己加油,然後咬緊牙關,忍住疼痛,繼續練習,在我不斷的努力下,我終於可以平穩地滑一段距離了,我歡呼雀躍:“太好了,我成功了!”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一點也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