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鯨的自述

   “名雖叫魚,但不是魚,海洋裡面數它最大!”你知道這是誰嗎?那就是我——著名鼎鼎的小藍鯨!

   有不少人看到過大象,都說象是很大很大的,是動物界里最大的啦!其實不然,還有比象大得多的動物,那就是我們家族??鯨。中國呀,曾發現過我們家族的一頭藍鯨,重近四萬公斤,十七米長。這在我們鯨類重算中等的啦!目前已知最大的鯨重十六萬公斤,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我們鯨的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我要是張開嘴,人站在我嘴裡,還摸不到我的上齶。就算四個人圍着桌子坐在我的嘴巴里看書,也會顯得很寬敞。

   還有,不要看我們身體像魚,你們就認為我們是魚類的,其實我們鯨是哺乳動物,因為我們是用肺呼吸的,每隔一定時間必須浮出海面呼吸一次,而且我們是胎生的,要靠吃媽媽的奶長大的。因此我們是哺乳動物!

   我們本來生活得很快樂的,可是有一些人類一直捕捉我們,我們的夥伴漸漸地變少了,我在這裡大聲地呼喚:“救救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