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今天的大霧令我嘆為觀止。

  我不生活在北京那個繁華的城市,但我們這裡的霧霾卻甚於北京所“媲美”。

  清晨,我本懷着迎接晴朗的心情起床。但結果令我大為失望。清晨的天空依舊漆黑,我看不清屋外是否大霧停留。我本着晴朗的心情拉開窗帘。發現外面甚是乾淨。心裡暗喜。

  懷着欣喜的心情吃完了早飯,我踏上了上學的路途。由於天氣較好,我沒有戴口罩。

  但一踏出單元門,我便後悔了。這霧太大了……在我的印象中樓的對面有一座高樓,清晨醒來,總有那麼幾戶亮着燈。但這一次,那僅僅相隔百米的燈光竟然被大霧完全遮掩住了!我微微呼吸了一口空氣,一股刺鼻的氣味撲面而來。我急忙往樓上跑,準備把早已放在門口的口罩拿出來。

  戴上口罩,我又重新出門。那刺鼻的氣息緩和了許多。但能見度根本不出十米!

  我小心翼翼的前行着,生怕看不清人撞上。就這樣,我走完了這段路程。

  這樣的環境令我非常討厭,這霧已不是曾經的水汽,而是霧霾!

  我深深地感到悲痛。我在心中暗自祈禱,環境能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