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大清早,我一大早就從床上爬了起來,穿好衣服,推開窗想透透氣,咦?公路對面的樓房怎麼罩在一片朦朧里,我放眼望去,嗬!連公路也看不見了,眼前只是白茫茫的一片!

  該上學了,我推開門,一陣涼風吹來,我定睛一看:原來離我們這幢宿舍樓還不到10米遠的辦公大樓,居然只映出一個輪廓夾在兩樓之間的小花圈也是時隱時現。媽媽走在我前面離我不遠,可我卻幾乎要找不到她,誰叫她穿白外衣,戴白圍巾呢!

  “嘟嘟嘟”,摩托車開了。今天的“路景”可大不一樣:過往的無論是轎車、摩托車、還是貨車,都開得十分緩慢。或許是想增加安全性吧!來往的車子都像晚上一樣,開着燈。遠遠望去,就好像千萬個人提着燈籠在街上行走一樣,走近一看才看清他們。很快,上北門街了,以往壯觀的朝天門也隱在霧中,隨着霧的隱動。朝天門也時隱時現,好似一幅畫卷。

  來到學校一看,呀!往日的培園樓也淹沒在一片濃濃的霧中。霧似乎流動得更快了,眼前的培園樓似乎被人們施了隱身法一樣,又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走了幾步,就來到了半圓形草坪邊,或許是因為霧的原因,小草變得更青翠了,小花也更加鮮艷了,它們身上還淌着露珠,生氣勃勃,比往日更增添了幾分色彩。

  走進教室,同學們對早晨的霧都議論紛紛。我覺得霧神奇極了,讓我們猶如在仙境一般,同學們都“來無影,去無蹤”,閃了一下又不見了,像捉迷藏一樣。我站在窗戶前還發現霧在流,真讓我有騰雲駕霧的感覺。不過,也有同學抱怨:“這霧真大,地上都變濕了,害我摔了一跤!”我聽了不由自主地摸摸頭,才發現頭髮已經濕了一片,這霧飄來飄去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弄得人哭笑不得。

  我想,或許這就是元宵節老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吧!

  直到10點多,這一漫天大霧才有了明顯的消退:霧流動得更快了,一陣涼風吹來,霧直往南“跑”,頓時,南面霧似青煙。不久,第一縷陽光射穿了迷迷茫茫的大霧,霧如水珠一樣,在陽光的照射下蒸發了。我向教學樓的牆上望去,那面牆就好像被人用水洗過一樣。布滿了水珠,有的還順着牆壁流了下來。空氣也變得十分清新,令人心曠神怡,感到無比舒暢!

您正在瀏覽: 大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