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 

  “只要堅持着,無論多麼困難的事情,都可以戰勝它。”這句教導,我一直都記在心間。 

  有一次,我去游泳池學憋氣,可是不過十秒就冒出水面,“哎,怎麼就憋不過這十秒呢?這時我想起了那句教導,不停地堅持着,反覆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我學會了憋氣,後來,我跟着姐姐學習游泳的姿勢等 ……” 

  還有一次,我滑滑板,因為是新手,所以反覆地摔了一跤又一跤,這時我想起了那句話,心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一定會成功的。經過反覆的練習,堅持,我學會了滑滑板…… 

  還有一次,我想在網上發表一篇好文章,可是不會打字,怎麼辦呢?我看着鍵盤上的ABCDEFG……鍵,想器了姐姐打字的樣子,想:拼音我總回吧!我小心翼翼地按着ABCDEFG……鍵,終於把文章發表上去了,還有很多人查看呢!我學會了打字后,不斷練習,手都酸了,還是堅持着,我感覺受不了了的時候,就會想堅持就是勝利!後來我發表了許多作文,如果你想看看,可以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找到我的作文,比如《考砸之後》、《我學會了做風鈴》、《狗狗“遙遙”》、《勇敢的小雞(上)》、《勇敢的小雞(下)》、《快樂的五一》、《愛美女生》、《媽媽,我想對你說》等…… 

  還有一次,我咳嗽得厲害,還是堅持着去上課。心想:反正熬過這4節課就放學了,我不可以落掉課呀!於是,我堅持着上完了4節課,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嘛…… 

  是啊,只要我們堅持着,什麼困難都可以戰勝它的。 

  “只要堅持着,無論多麼困難的事情,都可以戰勝它。”請大家永遠記住這句話把!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