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句讀書的名言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讀書的名言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句讀書的名言給我的啟示

任佳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給我了深深的啟示。

上學期,我的作文成績總是一落千丈,因此,成績和排名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媽媽總是像“大火山”一樣爆發,我也很苦惱。以後,爸爸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他每天晚上讀書半小時,用這個方法來豐富我的語言積累,提高習作能力。

從此,我每天讀書,甚至讀到晚上十點多,我的讀書興趣被激發了。終於到了語文考試的時候了,我是那樣得心應手。考完后,天天盼着發作文分數,發試卷了,我一看,“哇!25分,小宇宙終於爆發啦!”我回家也是如此興奮,大喊:“爹地,你的方法真靈驗啊!”

我愛上了讀書,它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過去我的成績不是飛檐走壁,跳懸崖,就是一落千丈坐滑梯。可現在成績一向穩定,一直保持在25分以上,這多虧了讀書。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讀書的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讀書的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