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只有書讓人源源不斷的增長了知識,書對每個人都很有用。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是因為有了書,人類的知識才不斷增長,就是因為有了書,我們的世界科技才不斷的發達。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喜歡讀書的話,世界該多美好啊,多麼絢麗多彩啊!

   想要讀書,就帶必須讀好書,腹有詩書氣自華,愛讀書,說不定長大以後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雖然現在我是一個4年級的小學生,平時在家沒事的時候,就坐在椅子上看看中國歷史、中華名將、中國地理等書籍,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小書獃子了。

   書是我們的知識飛車,帶着我們通古曉今,帶着我們去外邊學習更多的知識,書是我們的糧食,讓我們一輩子都用不完、吃不夠;書是我們一輩子永恆的朋友,我們離不開它。讀書真正讓我受益匪淺。

   書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讀書就要讀好書,不要讀一些對我們沒有用的書,比如漫畫、鬼故事等這些書盡量不要看,不要被壞書迷上,如果被壞書迷上,要能剋制自己,戰勝自己。

   書!是人類永恆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