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蛇為什麼變的狠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為什麼變的狠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龍那個時候沒有腳,行動緩慢,而且經常受到欺負,就連烏龜、老鼠、獾等一些小動物也拿它當耍子。龍有次在半路上又遇到那幫混小子,這些傢伙看它不順眼,又是踢又是咬,要不是路旁有個小洞,它早就歸西了。 

  蛇的心腸很好,見到生命垂危的龍,便關切地問:“龍大哥,你怎麼了?”龍傷心地說:“我沒有腳,走路很慢,經常受欺負,今天又碰上老鼠、烏龜,它們戲耍我不說,還在我身上咬傷了好幾處,幸好路旁有個小洞,否則我這條老命恐怕早就沒了!”蛇聽了,同情的淚水流了下來,說:“我把四腳和金鱗送給你!”話音一落,蛇就把四肢取下來,裝在龍身上,然後又把金鱗脫下來,穿在龍身上。龍穿上金鱗后,傷全好了,並且依仗蛇送給它的四肢,在空中騰雲駕霧,悠閑自在。蛇做完好事,依靠最後的珍寶——七彩寶珠返回大海。 

  貪心的龍自從得到兩件奇寶后,便一直在打七彩寶珠的主意。有一天,龍想出了一個法子。它悄悄地飛上天庭,在玉帝面前大大地將蛇誇耀一通,然後說玉帝恩賜的寶珠還有一點點毛病,自己只要稍微修鍊改造就能使其更漂亮。玉帝答應了,命令龍前去取珠。龍帶着聖旨,向蛇索取寶珠。蛇知道后,喜不自勝,連忙交出寶珠。一個星期後,龍帶着自己根本沒有修練的寶珠飛上天庭,說七彩寶珠經自己修鍊,更加迷人了。爾後,它撒了個彌天大謊:“蛇由於年紀太大,自認為無能力管治大海,特將寶珠交給我,接替它的工作。”玉帝見寶珠比以前好看多了,十分高興,恩准了。龍一口吞下寶珠,喜氣洋洋地飛向龍宮,成了海洋的新一代統治者。 

  蛇因為將它的腳、金鱗衣、七彩寶珠全給了龍,自己無法上天向玉帝陳述冤情,氣得只能“嘶嘶”地叫。從此,蛇的性格變得冷漠、孤僻、多疑,心也狠毒起來,連用溫暖的懷抱救它的農夫也不放過。

您正在瀏覽: 蛇為什麼變的狠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為什麼變的狠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