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像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像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像什麼

  人生多姿多彩。在人生道路中,沒有過不去的坑,總是先苦后甜,人生自己把握,每個人的人生總是不同。

  人生像一場遊戲,而且是一個弱肉強食的遊戲。這一場遊戲你玩也得玩,不玩也得玩。與其坐以待斃,還不如主動出擊。光有勇氣還是不夠,要有智慧,要智勇雙全,我們就能把敵人消滅乾淨,取得這場遊戲的勝利。

  人生像一盤棋,每一步都意味着輸贏,如果我走錯一步,就會滿盤皆輸,所以我們要認真對待每一步棋。我們不能輕視敵人,也不要對敵人手軟。要知道對敵人仁慈,就等於對自己殘暴。所以,我們要把敵人殺個片甲不留,不然就等於自己斷絕後路。

  人生就像一道選擇題,在面對困難或危險時,我們通常會想出辦法,做出選擇,而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果。所以,我們更要沉着冷靜,做出最好的決定,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我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信守諾言,讓我的人生豐富多彩,充滿活力。

  白廟二小四年級學生:孫鵬依

您正在瀏覽: 人生像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