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跟我算是“老朋友”了。我家小狗的警惕性很高,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特大號的耳朵,像個豬八戒,一雙像三顆芝麻一樣大的眼睛,白色的絨毛有一些黑色的“墨水”——斑紋,可逗人喜愛。 

  有一次,我帶着小狗來到廣場上,我把它放到一家洗髮店門口,我就坐在附件的石頭上和別人在一起玩鐵片,嗨!沒想到它膽子比我還大!幸好被我發現。我心想:小花,這下你慘了,回家要被媽媽打了!嘿嘿嘿……於是我就睜大了眼睛。首先,小狗用飛快的速度跑到洗髮店裡,在洗髮店裡瘋狂地叫着。其中有一位女士被嚇得跑了出去,這下子它來勁了,就追起了這位女士,結果,在女士第三次跑到洗髮店時,小狗看到一隻小貓咪在箱子里曬太陽,就不追女士了,來到小貓咪旁邊,把小貓咪嚇得出也出不來,也不能留在箱子里。這時貓咪的心情真是“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看着小狗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就走到它的身邊,小狗的臉色由晴天轉成了陰天 ,馬上跟着我走。回家后我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立即把小狗打了一頓。嘿嘿!果然不出所料! 

  我家的小狗最愛吃骨頭,只要一看到骨頭就藏,看到陌生人最愛叫。 

  我愛我家的小狗!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