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這次我來寶昌姥姥家,無意間發現姥姥家多了一個木頭箱子。咦?這是什麼我輕輕把一塊活動的木頭拿走,把頭往裡一伸,呀!是小狗。我這個動物迷,一下子喜歡上了這五隻可愛的小狗。

  沒過幾天,幾隻不認生的小狗與我親密起來,我看着它們,又一個個捧在手裡仔細端詳,經過幾天的觀察,我發現,這些小狗各有特色:一隻像媽媽,一隻胖,一隻聰明,一隻瘦,文靜。最後一個無法描述,總之長得有些丑。我比較偏愛那隻像狗媽咪的小狗,我叫他“豆丁”。

  可是正當我們與小狗相處得開心時,它們的母親豆豆竟然不慎吃了老鼠藥,當天就……我寫到這裡,又開始傷感了。

  第二天,小狗們急急忙忙從木箱中爬出來尋找母親,可是豆豆早已不見了。

  我和表弟做起了“保姆”,每天為五隻小狗熱牛奶喝。一日三餐后都會讓它們在院子里散步,照顧的無微不至,漸漸的,我也和小狗們有了感情。

  小狗們很招人喜歡,姥姥把一些土豆倒在地上,小狗們把土豆當成皮球,在上面爬來爬去。有時,幾隻小狗還會打打架,互相玩耍。

  我已經離開了姥姥家,真想再見一見小豆丁,再見一見小狗們去世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