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麗姐姐別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麗姐姐別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杜麗姐姐,別哭

   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上,你為中國拿到了的首金;2008年在北京,您又在全國人民的矚目下,舉起手中的槍,衝擊奧運首金,然而,您卻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與獎牌失之交臂,那一刻,您哭了,您覺得辜負了全國人民的期望。杜麗姐姐,別哭,人生就像一場奧運會,總會有失敗的時候,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風浪,只有堅強地去面對,才能獲勝。

   杜麗姐姐,別哭,您已經儘力了,在巨大的壓力下,還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績,但您已經努力了,我們永遠支持您!

   杜麗姐姐,別哭,您要走的路還很長,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就像參加奧運會,信心十足地去參加比賽,可能拿到金牌,也可能與獎牌無緣,但不管怎樣,你們都很棒!因為你們為了夢想努力過,奮鬥過。我們也要像您一樣,遇到困難不氣餒,失敗了,爬起來,我們要跨過人生的一道道坎,勝利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杜麗姐姐,您在女子30×2氣步槍的比賽中,沒有受到前一場比賽失利的影響,第一槍雖然只打了8.7環,但在後面的9槍里越戰越勇,打出了兩個10.8環,一個10.5環的優異成績,最終以總成績690.3環,奪得了金牌。那一刻,您終於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那樣燦爛,因為你瞄準成功,扣動自信,擁戴桂冠。

   杜麗姐姐,我要像你學習,學習你那堅強的意志,你的奧運會雖然已經結束,而我的“奧運會”還要繼續進行,我要面臨一場場比賽,每一次考試,就是一場比賽,每一次比賽都有失利的時候,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杜麗姐姐別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麗姐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