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外公家養了一隻特別大的烏龜,足足有一個人臉這麼大,它已經陪伴外公外婆渡過了十五年的漫長時光。在他們的影響下,我也慢慢地愛上的烏龜。每個星期都去餵養它。 

  烏龜不怎麼愛動,也跑不快,它的頭很小,一雙突出的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着,像是在偵察有沒有危險。在眼睛的後面有一塊橙黃色的斑點。它的鼻孔很小,小得就像是被細針扎出來的。最有特點的就是它那背上厚厚的,帶有六邊形花紋的殼,聽說是一代烏龜祖先,它惹了唐僧師徒,被孫悟空當頭一棍,把烏龜的殼打成了十三塊六邊形,後來它們的子子孫孫都是這樣的了。它的腳大大的,腳上還有尖尖的指甲。在它身子的後面,還有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 

  有一次,我到外公家玩。外公對我說:“陽陽,我家的烏龜該餵食了,我現在有些事兒,你幫我喂一下烏龜好不好?”我喜出望外:哈哈,我終於可以喂烏龜了。我先去拿了肉,又拿了一個夾子,把一塊肉夾起來,在它的頭上晃來晃去,烏龜像是餓瘋了,隨着肉左搖右擺,我停了下來,烏龜張開了它那大大的嘴巴,一口就把肉吞了下去,還伸長了脖子,張開了嘴巴,像是在說:“主人再來一點吧,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我明白了,馬上拿了一塊有三指之粗的肉條,它還是一口吞了下去,可是這一塊肉太大了,卡在了它的喉嚨里,進退兩難,它不停地搖着頭,想把肉甩出去。我看見了這一幕,笑得肚子都痛了。後來,我拿着夾子,把卡在烏龜喉嚨里的肉夾了出來,又開始喂,可是烏龜一點兒也不吃了,好像在說:“我不想再發生悲劇了,還是不吃為好。” 

  還有一次,外公釣了十幾條小魚回來,沒地方放,就把它們放到了龜池裡,可是沒想到這烏龜非常聰明,把魚趕到死角,再一口吞掉,不一會兒,十幾條小魚都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在一旁的外公被驚得目瞪口呆…… 

  我喜歡外公家的烏龜,你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