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買小烏龜。

  我們高高興興地坐着車來到了花鳥市場。走進花鳥市場的大門,我就興沖沖地跑了進去,我左看看,右瞧瞧。忽然,我看見不遠處玻璃缸里有很多的小烏龜,就拉着媽媽過去買。

  從花鳥市場出來,我愛不釋手地捧着小烏龜回家了。小烏龜靈巧調皮,在缸里爬來爬去。我仔細觀察它,發現它有個灰溜溜的大腦袋;一個堅固的殼;有一條細細的尾巴;還有強壯的四肢。它在缸里爬了一會兒就不動了,還懶洋洋地睡起覺來。我猜想它可能是在缸里玩累了吧!

  小烏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次都拿一小塊的肉餵給它吃,小烏龜就會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天氣漸漸地冷了,冬天來了,小烏龜就更加不愛動了,我想它是要冬眠了吧!

  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啊!你們喜歡嗎?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