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烏龜 

  我家裡養了一隻烏龜,烏龜的身子是深褐色的,外殼像魚鱗,頭像三角形,耳朵兩邊有兩點紅色,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大嘴巴,一見到人它的頭就會縮進殼裡,真是個膽小鬼。 

  有一天,我們發現它突然不見了,我們四處尋找,但是不見了蹤影,我們都以為它離家出走了。過了幾個月,我在家裡玩,突然發現了這隻烏龜,我跟媽媽說:“媽媽,烏龜跑出來了。”媽媽一看,果然垃圾桶旁邊有一隻烏龜,它滿身都是灰塵,原來它不是離家出走,而是在冬眠呢。我把烏龜放進一個盆子里,然後放進一些飼料。烏龜聞到香味后,就迫不及待地游過去,張開扁扁的大嘴巴,伸長脖子,一口把飼料吞進肚子里。它不停地狼吞虎咽,一會兒就把飼料全吃光了。吃飽后,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