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烏龜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304班 蔣雯霖

我有一隻可愛的烏龜。它的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鼻子尖尖的,上面還有兩個小孔;嘴巴大大的,像一個黑色的洞。它的殼硬硬的,像一座小山。它的爪子非常鋒利,像一把把小刀。它的尾巴尖尖的。

我的烏龜喜歡吃火腿腸。每次我都把火腿腸放到盆子里,讓它慢慢地吃。它睡覺的時候趴着,樣子十分可愛。

有一次,我帶着我的烏龜和別人的烏龜比賽,看誰跑得快。可它真是個“縮頭烏龜”,總是不肯動。後來又來了一隻百年大龜。那百年大龜爬得好快,一下子就跑到了終點。但是我的烏龜還是一動不動。我急得大叫:“你快點動啊,快點!”可它還是不動。於是,我把它倒提着,它竟然還是不動!我失望極了,把它裝進盒子,拎着盒子氣呼呼地走了。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