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媽媽從寵物市場給我買回兩隻巴西小烏龜,都只有兩歲。一隻是淺黃色的,我們叫他黃黃,另一隻是淺蘭色的,叫藍藍。兩隻小傢伙都長着硬硬的龜殼和短短的尾巴,龜背和肚皮上的花紋可漂亮了,小小的腦袋有時伸的長長的,有時又縮得短短的,可愛極了!

  我把他們養在一個橢圓形的玻璃缸里,缸里放了沙子、石頭和水,缸子中間的小島上還“種”了一棵椰子書。小烏龜有時在水裡游泳,有時爬到小島上玩耍,我還常常把它們捉出來放到地板上散步,可好玩了!可是,小烏龜很少吃食物,爸爸說,那是因為小烏龜快要冬眠了。可我還是很着急,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剛到我家,有點不習慣,有點害怕了,也可能是有點寂寞,想他們的小夥伴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