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漂亮的、心靈美的、外表美的小女孩。我認識一個小女孩,她不但外表美、心裡更美!

  她的名字叫——婷婷,是我老姨家的孩子,她才5歲個子不高大約能有80公分左右,亭亭玉立、眉清目秀,櫻桃小嘴、蒜頭鼻子,黝黑黝黑的長發披過肩胛,皮膚白白嫩嫩的,小小的臉蛋笑起來燦爛的像個大蘋果我真想上去咬一口。她不但長得漂亮,她做的事也很讓人佩服。下面我就說一說她為什麼做事讓人佩服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老姨家,老姨洗了一盤蘋果,小妹妹左瞅右瞅,我心裡很納悶,原來她正在選一個最大的蘋果給我吃,但是小妹妹自己卻吃一個最小的。我問小妹妹你為什麼吃一個小的蘋果呀?小妹妹說:“因為你是姐姐應該吃大的,我是妹妹應該吃小的。”你說她令不令人佩服?還有一次她和別的小夥伴在老姨家玩玩具,她從來都不和小夥伴搶玩具還把她平時最愛玩的玩具拿出來給別的小夥伴玩,她很會懂得謙讓,因此人見人愛。

  這就是我見過的、我心目中的最可愛的小女孩,你們喜歡她嗎?

  雞東縣紅星小學四年級:黃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