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在安吉路實驗小學讀書,今年十歲。她有一大幫狐朋狗友,因此人緣不錯。她的愛好是製作動畫,特長是跑步,特愛幫父母做家務。她渴望玩電腦,可近視的事實讓她不再玩電腦。她還很孝敬老人呢!不信,請看以下事例:

  時間:2005年7、8月,她十歲,她爺爺七十四歲。

  事例:她爺爺回家前,摔了一跤,把腰扭了,每次她爺爺睡覺前,她都會自覺地幫爺爺噴鼻藥水,貼藥膏。幫爺爺倒垃圾,拿報紙,買牛奶。

  她有一張紅紅的小嘴,看見老奶奶、老爺爺直問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見了世上美好的事物。有着一雙被老奶奶稱為柳葉眉的眉毛。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雙能寫出漂亮的字的雪白的手,一雙跑步為班級爭光的腿。同學到她家玩,她總是不惜腰包減“錢”的代價,博得同學的好評。要是你到她家玩,她也會熱情地招待你。

  你會想,誰了解這個可愛機靈的小女孩,了解得那麼詳細,會不會是……對了,這個可愛機靈的小女孩就是??愛賣關子的我??易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