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教師空了一個假期,現在桌子上布滿了灰塵,密密麻麻的,很雜亂。老師見此,親切地說道:“孩子們,我們今天來一次大掃除怎麼樣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好!”說干就干,老師就像一個將軍,給我們每個人都分配了相應的任務。同學們有的辛苦地打水,有人的任勞任怨地擦黑板,有的埋頭苦幹,有的低頭拖地,有的清理班級中的犄角旮旯,還有的擦桌椅板凳,都各司其職,很辛苦卻都很快樂,大家都爭先恐會地幹得熱火朝天的。才不一會兒,整個教室都煥然一新了......

  老師滿臉笑容地說道:“孩子們,我們的教室,就是我們的家,我們以後要更加愛護我們的家,家一定是要整潔乾淨的,同學們這樣才能在整潔的學習環境下,更加努力認真地學習,取得優秀的成績,所以我們一定要讓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始終的整潔如新!”

  這個新“家”我真滿意!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