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家有一段時間沒大掃了,打算今天大掃除。

  這不,媽媽提着清水,到電視櫃前準備“攻打”柜上的灰塵。首先,媽媽向敵人洒水,然後兩手一起“攻打”敵方基地,果然,他們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耶我軍大獲全勝。”媽媽驕傲的說。

  我也不甘示弱,我準備用我的“神奇拖把”打敗那些分佈在地板上的灰塵,只見我一揮,它們就落慌而逃了。“神奇拖把”在我的指揮下把敵人打的一乾二淨。

  爸爸一向不愛勞動的,可是他看見我們幹得那麼起勁,他也發起手癢。他拿來梯子,站在上面,把我家的燈拆下來洗,他用就牙刷把燈上的細縫刷德一乾二淨。洗完后,把燈裝上去,一開燈,哇!真明亮!

  最後剩下洗被子了。首先,媽媽爸爸一起把被套給拆下來,然後我和媽媽把被子鋪在地上,用大刷字放上肥皂來刷,最後把被子用兩個衣掛給掛上去。現在看上去,我們家和昨天比起來,簡直是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