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寢室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大掃除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溫度熱了起來,很多小蟲子也都開始出來頻繁的活動了。我們寢室不知道從哪裡來了很多小飛蟲,在寢室里飛來飛去的,很讓人難受,所以我們準備來一次大掃除,清理一下寢室的衛生,趕跑這些小飛蟲。

  我和我一個室友兩個人合力把寢室里的垃圾都堆在了一起,裝在垃圾袋裡扔掉先,之後就開始分別拿了一個掃把掃地。在我們掃地的時候才發現,這些小飛蟲很有可能是從一些寢室陰暗的角落裡飛出來的,因為我們注意到一掃到角落的時候,就會有小飛蟲飛起來。我們掃完地之後,為了徹底消滅它們,就把花露水灑在寢室的角角落落,甚至連床頭的蚊帳上也撒上了一些,這下子,寢室里滿滿都是花露水的清香的氣味。完成這些工作,我們最後用濕拖把拖了一遍地,開了風扇把地上的水吹乾之後才進去。看着乾淨的寢室,我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打掃完衛生之後,小飛蟲似乎絕跡了,看來夏天裡保持清潔的衛生真的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寢室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