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全校的衛生大掃除。同學們有的洒水,有的掃地,有的擦窗戶,忙得不可開交。

  樓梯上的同學來來往往,打水的同學有的慢步前行,有的快步如飛。緊張中卻不顯得忙亂,一切是那麼井然有序,彷彿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掃地的同學也不甘落後。看,他們掃的多仔細,每一個角落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躲不過他們的掃把。其他的同學有的幫忙搬桌子、板凳,有的在揀紙屑,有的在倒垃圾,只要是掃把兵團走過的的地方,都是一塵不染。擦窗戶的同學拿着抹布把玻璃從上到下認認真真的擦了一遍又一遍,連一條小縫都不放過。只要玻璃上有“痘痘”,準會被徹底清除掉。灰濛濛的玻璃在擦洗過後變得乾淨又明亮了。然而高處我們是擦不到的,這時候就該到老師大顯身手了。老師站到桌子上,用鏟子刮掉上面的髒東西。刮完裡面的窗戶,又要刮外面的窗戶。老師便踩着窗戶的縫出去刮髒東西了。踩在上面,我們對老師憂心忡忡,可老師卻說:“老師變身蜘蛛俠!”這一句話我們開懷大笑!拖地的人,一個個像大書法家一樣,他們輕車熟路,拿起“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賣力的“揮毫潑墨”,不一會,一副“大作”就完成了。

  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雖然我們和老師的衣服都髒了,但看見乾淨明亮的教室,大家也開心地笑了。

  四年級:徐可欣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