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精靈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精靈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精靈的小兔子

  綦丹芮

  Hello!I am兔子,我可是非常可愛的。

  My有一雙毛絨絨的長長的耳朵,可俊了;My有一雙紅通通的眼睛,像紅色的珍珠;My還有一身雪白柔軟的毛,怪不得有那麼多帥哥迷戀我呢!

  我對我的主人特別熱情,但對我不認識的人卻怯生生的。我的性格溫柔,但有時我也很豪放。

  記得那一次,我有一星期沒有見到主人了。主人一來,我高興得連蹦帶跳、手舞足蹈,主人也看見了我,把我抱起來,一個勁兒地親我呢!

  在家裡,我經常在客廳里散步。等小主人午休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小主人的旁邊,抱着我喜歡的玩具,安靜地進入了夢鄉。

  有一次,我一天只吃了半個蘿蔔,主人只顧她自己了,忘了我了,我怒氣衝天、暴跳如雷。這時小主人才注意到我,她也向我道了歉,我也原諒了小主人。

  有一天,我過得特別愉快,因為那天是我一歲生日,小主人給我安了新家,還給我買了一個新玩具呢!Love you,主人。

  我愛我的新家和新玩具,但我更愛我的主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精靈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精靈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