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方山之看孔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方山之看孔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們很活潑,我伸手一摸,它卻飛走了,它們的羽毛非常耀眼,有的黑如炭,如同一個個黑色的珍珠,有的紅如血,如同一個個耀眼的眼睛……這些孔雀中我最喜歡藍孔雀這一種,它頭藍藍的,遠看像一個美麗的藍寶石,它的脖子很長遠看,像一個長長細細的柱子,它的脖子上有一塊一塊的藍羽毛,近看如同一把把細小的扇子,輕輕一摸,十分光滑。它的羽毛有紅、黃、藍、紫、綠。令人百看不厭的是那一個個小黑點,遠看像一個個小眼睛,它的腿很長,腳趾上有普,這時,它一飛,它的羽毛在太陽的照射下變成了金黃色,“哈,難怪人家叫它鳳凰呢!”。遠看,如同朝霞,像一塊金黃色的金子從天上掉下來。這個景色可真美啊! 

  太陽西斜,我和媽媽又一次走在紫藤路上,但我們在回家,我突然轉過身來,看着五彩繽紛的孔雀,我微微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方山之看孔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方山之看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