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兔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兔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兔兔,我是森林裡的可愛豆。

  早晨,我來到公園裡玩。哇!香噴噴的迎春花開了,我看見一隻美麗的蝴蝶便對她打招呼:“你好啊,小蝴蝶!”“嗯,你好小兔兔。你看我跳舞好看嗎?把花粉都灑落了一地,花粉好像也在和我一起跳舞!”我連忙勸說她們:“哎呀!跳的是不錯,可是也不能浪費了花粉啊!”蝴蝶聽后連忙採花蜜去了。

  今天真是晴空萬里啊!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不由得抬頭望了望天:“哎呀不好,雲兒快下來,天上很危險。”我尖叫着。“嘻!我的家就在空中呀!要不我帶着你到天空來玩吧!”說著雲兒變成了一輛小汽車。“好啊!可我不會開車”我無奈地說。雲兒左思右想,突然她變成了一本汽車說明書,輕悠悠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我一頁一頁地認真看着,看完就懂了。我抬頭對雲兒喊道:“快帶我去天空旅遊吧!”雲兒笑了笑,變成了一輛小小的雲汽車。我坐在上面,興奮地大喊着:“兔兔1號出發啦!”

  我坐上雲車之後,真是妙不可言哪雲兒真的帶我飛上了天,雲兒說:“只要你喜歡,可以天天來空中做客的。”我高興地喊道:“太棒啦!”“到了晚上,我會像大法師一樣變成一輛自動的汽車,讓你開個夠。”雲兒說。“那就太棒了!”我滿意地笑起來了。一天很快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我向白雲告別。我們回家都要痛快地洗個澡,不然天就弄髒雲兒那潔白的裙子和我“兔兔1號”

  三年級:劉書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兔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