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支小小的蠟燭。它有一個粉紅色的橢圓形的底座,上面有一朵蠟做成的粉紅色的玫瑰。把蠟燭點燃後有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那清香令人陶醉,沁人心脾。 

  當蠟燭點燃時,我會想起一件美好的事情——過新年。 

  過新年對我來說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每年除夕的年夜飯是我最興奮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都會聚在一起吃年夜飯,餐桌上有各種美味的佳肴,全家人邊吃邊聊好熱鬧。吃過年夜飯我們一起圍坐在電視機旁觀看春節晚會,一個個精彩節目令我們笑得前俯後仰,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新年倒數時間的激動人心的時刻,當新年鐘聲敲響時,我高興得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樓下放鞭炮和焰火。沒想到樓下已經有很多人了,我們也不甘落後。連忙放起了一個名叫“彩蛋”的焰火。只見爸爸跑上去點着了導火線,頓時禮花紛飛,時而像一朵朵盛開鮮花,時而像一隻只飛翔的小鳥。煙花的顏色也真美麗,銀的如雪,紅的如火,綠的如草,黃的如金。接着我們放起了五大串鞭炮,鞭炮聲震耳欲聾,連綿不斷。 

  大年初一的早晨,我早早的起床穿上新的衣服。然後,我們全家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餃子和湯圓 ,有肉餡的,有豆沙的,還有蝦仁的。真好吃!接着我跟隨爸爸媽媽去向長輩拜年拿壓歲錢。晚上我會把壓歲錢放在枕頭下,據說這樣能歲歲平安。 

  過年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微笑 暫無評論